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澧县:吹响“冲锋号”,争当“排头兵”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9: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发扬‘三牛精神’,以训促学、以学促干,自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2月19日,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毅的动员下,澧县纪检监察干部春季作风整训拉开帷幕。

此次集中整训为期两天,邀请各部室业务骨干授课,从全体干部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开篇,深入学习了干部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制度,了解了信访举报工作现状,传达了审理业务工作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标准,内容扎实有干货,形式精彩有创新。

同时,为使大家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保持高昂战斗力,全体干部结合培训内容就如何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为顺利推动今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2020年,澧县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继续稳居全市第一方阵。

江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要有全力以赴干实事、走在前列敢作为、勇立潮头御风行的担当精神,勤于学习思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争先创优,每项工作都要坚持用一流标准来推进,实现“榜上有名、台上有人、刊上有文”;要带头遵守纪律,敢于冲破“关系网”,顶住“说情风”,用“自身硬”来擦亮纪检监察干部底色,努力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争创全国一流县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班的第二天就开展整训,给我们有一种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使命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以此次的培训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尽职履责,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加作风整训的干部纷纷表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