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西洞庭:开展专项检查 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请问这位工作人员去哪里了?”“是否已办理请假手续?”

为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机关干部工作纪律,11月9日至10日,西洞庭管理区纪委监工委组成6个督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干部上下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了突击检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的方式,通过“看、听、问、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特别是领导干部和窗口单位人员是否存在擅离职守、脱岗、空岗情况;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网上购物、串岗离岗、午餐饮酒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在改善服务态度、规范办事流程、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大多数工作人员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要求上下班,上班期间认真工作,但仍发现有部分人员存在迟到现象,区纪委监工委对违反纪律人员予以了通报批评。

下一步,区纪委监工委将继续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牢牢抓住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放松,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