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澧县:构筑垂直管理单位与驻地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协作配合新格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5: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澧县纪委监委在县总工会工人文化馆组织召开了驻澧垂直管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关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协作配合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国家税务局澧县分局、人民银行澧县分行、农业银行澧县分行、移动公司澧县分公司、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等28家驻澧垂管单位负责人就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如何加强与驻地纪委监委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开展协作配合进行积极探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毅在会上表示,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垂驻澧直管理单位党组织与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合作,澧县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做到:一是坚持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早抓小,常预防常提醒,带好队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澧县垂直单位大多为经济发展部门,在澧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显著,作用重要,各单位要强化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牵头谋发展,创造优良的作风和环境。三是理顺机制,推动监督全覆盖。纪委监委与各驻澧垂直管理单位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压实各自责任,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在日常监督、案件管辖及审查调查工作中的合作联动,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督体系。

 “今天参加了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感觉会对我们垂直管理单位与县纪委监委的横向协作产生深远的影响。今后一定搞好协调配合,压实责任,共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农业银行澧县支行纪委书记肖湘表示。(廉洁常德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