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澧县:忠诚履职争一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一定要以傅奎同志对我们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充分肯定为动力,忠诚履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3月24日,澧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毅学习传达傅奎同志来澧讲话精神后,向全委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到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调研,既是慰问,更是督战。3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罗智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一行赴澧县调研,傅奎同志对澧县纪检监察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创新监督试点的“澧州智慧监督云”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努力谱写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纪检监察干部讨论了傅奎同志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加强“一章一法两规”的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一鼓作气,善作善为,牢牢扛起监督执纪执法责任,用铁的纪律过硬的本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政治监督,及时解决制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突出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傅奎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并慰问大家,这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今后,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学习,讲好党风廉政建设故事,传递党风廉政好声音。”纪检监察新兵、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钟琼信心满满地说。(廉洁常德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