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安乡:以公开蹲点接访做好工作结合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出去打工20多年了,这次特意回来办理土地流转证,感谢国家政策,为农民增加收入。回来后感觉村里形象大不一样了,设施都搞好了,村里也干净多了。”村民李绍刚不无感慨地说。

 近日,安乡县纪委在官垱镇官堰村开展公开蹲点接访活动。此行旨在深入了解基层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推进纪检监察重心下移,强化末端监督工作。此次县纪委公开接访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与当地群众进行“心贴心”的交流,了解群众关心的土地流转、落实贫困户、村务决策和村级财务公开等情况,当面答复来访者的疑惑及诉求。

 为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最后一公里”,安乡县纪委充分利用蹲点接访开展政策法规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当地“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并督促村干部要利用好微信群,在群内多向群众宣传政策信息,对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或诉求要及时答疑解惑,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廉洁常德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