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新时代•新悦读——汉寿县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0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一场以“新时代·新悦读”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在汉寿县纪委监委举行。活动通过座谈的方式由各位青年干部分享一本读物,并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谈谈感想,旨在通过读书分享会带动本单位读书氛围,丰富干部精神世界,鼓励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辉勇,县委巡察办主任朱湘萍等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踊跃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给大家,如《老人与海》《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狼图腾》《方与圆》等正能量的书籍,每人就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分享读书心得,表达自己对书和书背后故事的了解,并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身份,分享自己阅读和工作的感悟。通过本次活动,每名青年干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好读书、读好书,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丰富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多正面交流彼此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发挥青年先锋作用。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辉勇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崇尚阅读、热爱阅读、坚持阅读,保持年轻人应有的活力和激情,通过阅读提高自身素养,成为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并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做一个幸福的读书人。(汉寿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