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花源: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9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越界》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部分干部违纪违法、贪污腐败的过程,片中的“主角”因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做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伍彩霞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以片中“主角”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桃花源管理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