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津市:“三比三亮”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4: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我们将继续做信息攻坚的排头兵,做令行禁止的排头兵,做严格自律的排头兵,对党风廉政建设信息上一周一调度,每周有成绩,对专项治理工作一步一脚印,调动全委,发动全市。”津市市纪委监委一名室主任在“三比三亮”纪检监察铁军动员大会上表态发言到。

 3月29日,津市召开“三比三亮”纪检监察铁军建设年动员会,正式启动“三比三亮”纪检监察铁军建设年活动。

 据了解,今年津市将在纪检监察系统内开展以“比忠诚、亮担当,比奉献、亮成绩,比作风、亮形象”为主题的“三比三亮”纪检监察铁军建设年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动员、查摆问题、集中整改、总结验收四个阶段,将通过集中培训、业务比拼、案件评选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强本领、转作风、提效能,塑造新形象,激发新活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比三亮”活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精心组织,把握内涵与关键,确保活动实效;要压实领导责任,重视推进实施和督导考核;要聚焦中心任务,将省委巡视工作、常德内部巡察整改工作、三大攻坚和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宣传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争创一流,为锻造一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有难能解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不懈努力。(津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