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举办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17: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适应新形势下新一轮巡察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4日下午,汉寿县举办十二届汉寿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和新抽调巡察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和纪委党风室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对巡察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巡察新精神新思想,如何当好巡察组组长进行了授课,同时对巡察工作流程,党风、四风相关文件和政治巡察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课程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巡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经验丰富的骨干可温故而知新,初出茅庐的新丁也有了前进方向,确实是强化我们巡察干部基本功的好机会。”参加此次培训的巡察干部表示。(汉寿县委巡察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