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经开区:320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常德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320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越界》。

 片中的“主角”都是近年来我市查处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干部,令人警醒,发人深省。会上,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从“信仰是最亮的灯塔”、“贪婪是最猛的毒药”、“身边是最大的陷阱”、“后悔是最贵的苦酒”、“组织是最好的依靠”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每个人都要有正确的信仰,坚持信仰,不可有贪婪、侥幸的心理,要时刻记住我们是组织的人,任何人不能凌驾于组织之上,要听组织话,跟组织走,不能做出让自己悔恨终身的事。

 观看此片后,经开区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感触很深,震动很大,深受教育。德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认为,坚守廉洁底线,筑牢安全防线,要常习修身之道,少赴应酬之局,不抱侥幸之心。区产发局局长发自肺腑地说:“腐败之路是死亡之路,防止滑入这条死路,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把握自我。”区财政局局长表示,这些反面典型让他深受党性教育,增强了遵章守纪的思想自觉。区监察审计局局长感言,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深感监督利于权力,自律重于他律,自由胜于一切。(经开区纪工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