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96名党组织书记递交“责任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常德市武陵区96名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代表所在党组织向区委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内容共9项,分别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正确选人用人;深化作风建设;领导和支持纪检监察组织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并报告工作。责任书明确,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考核,考核结果全区通报;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将严肃追责。

 责任书就是“军令状”,目前该区各级党组织正按照区委的同一部署,逐级开展谈话提醒、逐层敲实责任;区纪委监委将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入脑入心、落到实处。(武陵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