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花源:“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建设工作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08: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纪委召开“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微信监督群是为群众开展监督提供便利,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对村(居)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旨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上学习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镇(街)党委、纪委需高度重视,切实启动“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的工作,建立“清风连心桥”微信群,根据实施方案,对财务、民生、卫计等与村(居)事物相关的各项内容进行公开,微信群管理员对群众提出的疑问或反映的民生问题,第一时间在群里回应和解答。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纪委(纪工委),各村(居)支部书记和纪检员参加会议。(桃花源管理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