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安乡:搭建好“四个平台” 促能强质提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11: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安乡县纪委以学促能强素质。搭建“四个平台”,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秉公执纪、清正廉洁,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安乡纪检队伍,牢固树立“信念铸就忠诚、清正诠释干净、作为书写担当”的安乡纪检干部价值观。

 搭建书香平台,开设无人管理“清风书吧”和定期组织“青年读书会”,培养干部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升纪检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搭建比武平台,开展“月月讲堂”和“四比四看”活动,实行干部轮流上课比武以教促学,强化实践能力及业务精专能力;搭建“青蓝”平台,对跟班学习和机关新进干部,开展“一对一”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近年来共有数十对师徒结对“快跑”,以老带新,新老结合,在优化人员力量配置的同时,极大提升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搭建党员活动平台,以党支部为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志愿者义工活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强党性,善作为,勇担当。(安乡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