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安乡:编印学习“小手册” 做好提升“大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各位同志速来领取手册,集中学习马上就要开始啦!”4月26日上午安乡县纪委监委的晨读会上,纪检监察干部们领取到了两本学习小手册。

 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同时提升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安乡县纪委监委组织精干力量编印《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及《脱贫攻坚工作应用手册》,并向全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小手册共90页,涵盖十九大报告知识要点、十九大党章知识要点、其他相关知识要点三大模块,《脱贫攻坚工作应用手册》共30页,包括县纪委监委扶贫结帮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结对帮扶人扶贫知识必备两大内容。两本小手册为64开大小,方便携带。

 “我们将自觉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摆在首位,学出觉悟、学出自信、学出决心、学出思路”,安乡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成为既精通党章党规党纪,又熟悉业务知识的执纪执法“尖兵”,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乡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