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石门: “互联网+监督”平台受理群众投诉65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11: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只是有疑问,试着留言,没想到真的有人答复我,现在总算明白,原来这报销的医保资金是出院的时候就已经结算的钱,这笔钱我确实得到了。”石门县三圣乡的村民王某得到了调查人员的耐心解释后,不禁为“互联网+监督”平台点赞。

 2017年11月,石门县纪委通过在石门信息网进行信息报道,在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宣传栏张贴“三湘e监督”二维码,向全县各单位下发推广倡议书,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极大地扩大了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截至目前,该县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共受理群众投诉举报65起,查结40起,主要涉及低保、困难救助、道路建设、扶贫资金等领域。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贫困户疑似有房有车以及去世人员、企业法人疑似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津贴问题线索共673条。

 “平台将村级财务和到家到户的民生资金公之于众,为群众掌握资金流向提供了便捷的渠道,这不仅是一种监督,更是一种威慑。”该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如是说道。(石门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