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澧县: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在政府投资项目从事协调管理服务等专项清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0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澧县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澧单位陆续召开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在政府投资项目从事协调管理服务等专项清理工作会,并给每名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下发“澧县国家公职人员在政府投资项目(经济实体、社会团体、企业)从事协调管理服务等工作专项清理情况自查表”,全面开展清理工作。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澧县纪委下发《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违规在政府投资项目从事协调管理服务等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从3月1日至4月20日,在全县范围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在政府投资项目、经济实体、企业从事协调、管理、服务等专项清理工作。通知强调,未按要求申报和退出的国家公职人员,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从重处理;对自查工作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甚至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依纪依规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据了解,为确保专项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县纪委、监委还联合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在澧县手机报、澧县新闻网等媒体平台上宣传本次专项清理工作,并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举报电子邮箱。(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