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专题片《忠诚与背叛》为党员干部“敲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09: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中共汉寿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播放了由湖南省纪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反腐专题教育片《忠诚与背叛》,300多名与会人员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忠诚与背叛》的主人公是湖南省2017年查处的10位省管干部,他们用泪水和忏悔现身说纪,如何在贪欲面前迷失自我、背弃初心,最终走向腐化堕落的道路。一个个反面教材,敲响了沉重的警钟,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坚定初心,守住底线。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是我县开展廉政教育的主要方式,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正面示范引领与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汉寿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