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区纪委:春节过后“充电”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2018年,武陵区纪委把提高干部执纪执法水平摆在突出位置。

 按照市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造就一支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求,春节假期过后一上班,就印发了《湖南省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试行办法》《湖南省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措施使用规范》《常德市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暂行办法》《常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措施使用规范(试行)》等学习资料,发放到每名干部手中,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充电”,在全委上下形成了学业务、强技能、提素质的浓厚氛围。为提升学习效果,该委采取全员知识测试、撰写学习心得、岗位练兵、传帮带等方式,以考促学、以案代训,着力提升全委干部实操能力,迅速补齐能力短板。

 下一步,武陵区纪委将采取集中培训、深入调研等形式,开展有效管用的精准培训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到经常,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武陵区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