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石门: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新春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09: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8日晚,由石门县纪委监委主办的“走进新时代”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新春联欢晚会在县第四中学报告厅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内容异彩纷呈,歌舞、小品、武术、器乐演奏、经典诵唱等多种演出形式精彩荟萃,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大餐。

 晚会在《新年好》的快闪表演中拉开帷幕,热闹喜庆的浓厚氛围立即让现场年味十足。独唱《精忠报国》豪情万丈,荡气回肠,表达了石门纪检人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气魄;诗朗诵《我的祖国》,雄浑高亢的声音背后拳拳的爱国之情让人心潮澎湃;伴随着宁静悠扬的旋律,舞韵瑜伽《情缘》以赏心悦目的表演,为忙碌的现代人传递着健康养生的理念;小合唱《打靶归来》,展示了退伍军人的飒爽风姿;父子武术表演《双截棍》、吉他弹唱《童年》、爵士舞《美好时光》、舞蹈《趣味广播体操》热情洋溢,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白蛇前传》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原创节目三句半《巡察干部贺新春》,以慷慨激昂又不失幽默的表演,抒发了纪委监察委干部“雷厉风行不推脱、排除困难促工作”的心声。随后,歌伴舞《黄河源头》、器乐合奏《花儿与少年》等节目闪亮登场,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综合运用现代视频效果和舞美、灯光效果,全体纪检干部倾情演绎,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大合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以及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石门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