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津市:落实“12个严禁” 打好节前预防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严禁接受管理或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接待活动,或用公款安排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自常德市纪委“12个严禁”相关文件下发以来,津市各单位掀起了贯彻落实热潮。

 一方面,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津市纪委率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同时,要求各镇、街及市直单位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另一方面,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认真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打好节前预防针。此外,通过电视台等官方媒体广泛宣传,并公布举报电话、宣传“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监督、举报。

 为确保“12个严禁”落实到位,津市成立6个监督检查小组,由津市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带队,重点检查各单位财务票据,逐一排查“四风”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对落实不力、守纪不严的单位和个人,将快查快办,严肃问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