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石门:紧盯“元旦”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31 11: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整治,确保干部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近日,石门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在元旦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部署元旦“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

 县纪委协同县财政、县审计局、县交警大队、县国税局分别组成了5个专项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违规发放津补贴、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六大问题。重点针对易生腐败的领域和关键人群,开展重点抽查、跨单位和区域之间开展交叉检查,对商品超市、烟酒商行、大型餐馆、单位停车场以及娱乐场所开展暗访督查。

 同时,县纪委还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在节前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节俭过节,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四风”问题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截至目前,县纪委共收到1条信访举报,收到督查组发现问题线索1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