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安乡:结对帮教受处分民警 “点对点”解“扣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挨了处分后,我以为没有什么盼头和奔头了,没想到组织上对我不抛弃、不放弃,不仅安排局领导结对帮教,还重新考察和重用了我。”刚刚调任安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的张某感激地说。

  张某在担任看守所所长期间,因严重违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今年初,局党委安排1名局领导跟他结对开展帮扶教育。跟他一样接受局领导结对帮教的一共有6人。

  今年,安乡县公安局制定《关于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帮教工作的实施方案》,6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问题民警分别与局领导“一对一”结对子,“点对点”解“扣子”,“面对面”扯“袖子”,“实打实”摘“帽子”,帮助受处分党员干部解开思想“疙瘩”,鼓励他们轻装上阵再出发。   局党委还明确,帮教对象知错改错、业绩突出、群众认同度高的,处分影响期满后经重新考察推荐,符合条件的要大胆提拔或重用。

 “结对帮扶给了我们改过自新的机会和干事创业的平台,让我彻底丢掉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因行贿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的李某说,“犯了这么大的错,丢了这么大的人,曾经有过放弃一切的想法,是党组织挽救了我,我一定倍加珍惜、好好工作。”(安乡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