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纪检监察工作主动接受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6: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评议调查,是检验监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方面。要以此次评议调查为契机,对标要求,做好各项监察工作。”11月21日上午,在桃源县纪委监察局机关会议室内,桃源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朱建华在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监察局工作座谈会上向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组汇报了今年来县监察局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桃源县纪委监察局认真执行《监察法》,先后开展执法监察项目18项,监督检查单位22个,发现各类问题37个,提出工作意见建议25条,发出监察建议书45份,制止纠正违规行为6起,查处违纪资金近700万元。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各单位内部管理和约束机制,增强了各窗口单位服务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组织纪律保障。

  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在县人大常委会现场发放的《县监察局工作评议民主测评表》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围绕班子建设情况、工作作风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干部使用与管理情况、加强行政执法监察保证政令畅通工作开展情况等8项内容进行了客观评价。(桃源县纪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