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石门: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初,石门县“互联网+监督”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功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凯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纪委班子成员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在石门县移动公司视频会议室统一收看了全省“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互联网+监督”平台是湖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监督方式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深化从严治党,强化权力运行监督的一个重要利器,是全省完善监督体制改革率先迈出的坚实一步。在市洲、县区、乡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历经短短7个多月的时间,初步打造了拥有一个平台、两个门户、三类数据、四大功能的“互联网+监督”体系。

 通过民生数据大整合、政务信息大公开、监督效率大公开打破了传统的“九龙治水”的监督分散格局,充分保障了群众对全省民生资金流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能够快捷的为纪检部门发现问题线索,真正实现了变上访为上网,能够“两脚不出门,便知湖南事”。

 会上,全体94名与会成员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了“三湘e监督”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