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区委巡察组全面进驻第二轮被巡察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9: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武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两个巡察组于10月20日至10月24日,先后进驻工商武陵分局、区食药监局、区安监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开展巡察工作。六家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两位巡察组长各自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完善党内监督机制的重大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被巡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监督,真正把巡察工作当成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重要机遇。会上,各单位党组负责人明确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将通过多种形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包括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信访举报,根据需要到下属单位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重点收集掌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专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武陵分局、区安监局、区食药监局

 举报电话:17363650637

 举报邮箱:wlqwxcb7258050@sina.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区发改委、区交通局

 举报电话:17363650626 

 举报邮箱:wlqwxcb7258050@sina.com

 区委巡察办监督电话:1736365061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