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柳叶湖:百名科级干部赶“廉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廉洁知识测试在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共101名科级干部参加。为确保考试不走过场,考出真材实料,区监察局对考试程序进行了严格规定,由区监察局和组织人事局负责考场纪律巡查,区纪工委书记罗炎全程监考,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考试成绩不合格及缺考人员,需进行补考,考试成绩纳入年度考核。

 据悉,此次考试作为柳叶湖2017年组织开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以考促用,促使党员领导干部依法从政、廉洁从政、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