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小喇叭将党风廉政建设政策宣传到最后一公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17: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工作安排,确保清理整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告如下.....”早晨7时,桃源县郑家驿镇“村村响”广播准时响起,说这话的是桃源县郑家驿镇纪委书记林炯,他正在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的纪律要求。

 今年来,该镇坚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主责主业,高度重视“村村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中的巨大助推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农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和各项工作的纪律要求传递给农民群众,通过定期播出党风廉政专题节目,播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增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廉洁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该镇寺坪村党总支书记董福祥说:“我是一个老村干部,参加工作多年,今年镇里通过广播这种形式进行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觉得非常好。现在流行微信,但是还是有好多农民不会用,还是广播这个‘老办法’最管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