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西湖:吹响深化正风反腐“冲锋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7: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西洲乡渔场违规发放奖金补贴和违规公务接待案办结,党内警告2人、诫勉谈话3人。

 8月10日,2起扶贫领域工作不实案办结,党内严重警告1人、党内警告2人、诫勉谈话2人。

 8月11日,2起村干部参赌涉赌案办结,党内严重警告2人。

 ……

 纠治四风、“雁过拔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违规征订教辅材料、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违规公款消费白酒、违规参与涉矿经营,七大项整治活动在西湖全面推开。通过对违纪问题快查快结、从严处置,8月西湖案件查处呈“井喷式”爆发,当月办结案件10起,达去年全年总数。同时,西湖区纪委10天内连发7期违纪案件处理通报,在全区吹响了深化正风反腐的“冲锋号”,对违纪分子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