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花源:今年1-7月接访152人次,矛盾化解率达90%以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区纪委与区综治维稳办召开农村信访碰头会,听取了综治维稳办的工作汇报,深入交流下阶段工作安排和部署。

 今年1-7月,全区共接待来访群众45批152人次,受理网信系统上级转送、交办信访件60件,办理信访复查两件。在接访过程中,牢记宗旨意识,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在办信过程中,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和按期办结制,及时、就地、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办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促使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当地,化解率达90%以上,避免了矛盾激化升级。实现上半年全区赴省进京非访“零登记”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树立了桃花源良好形象,为实现景区顺利开园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部署,综治维稳办主任张鹏飞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召开会议,加强队伍建设;开展集中排查,做好信访接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