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澧县:150余名项目相关人员旁听法院宣判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5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千万不能有第一次,当我一次套取项目资金时,我也担心害怕,侥幸得手之后,就变得胆大妄为,当时觉得项目上的钱真的很好捞,而且不捞白不捞,有了第一次就有后面的很多次,一发而不可收,最终等待我的是冰冷的手铐。在此也告诫各位,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澧县农业局原项目办主任深深忏悔道。

 8月4日上午9点澧县纪委组织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在县人民法院旁听澧县农业局原项目办主任张建武一审宣判,全县28个正科级单位分管项目建设(或项目审批、资金拨付)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19个镇(街道)分管项目建设的负责人、四个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共计150余名项目相关人员参加。

 张建武在任农业局项目办主任期间贪污受贿2337120.93元,被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30万元,追缴全部违法所得。

“今天参加了县纪委组织的这次法院旁听宣判警示教育活动,我很震撼、也深有感触,作为县发改局投环资股的股长,经常与项目打交道,深刻认识到我们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全县的发展服务,我们不能向项目伸手,否则等待我们的将是张建武同样的下场。”该县发改局投环资股的股长程浩有感而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