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强力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互联网+监督’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无论怎样重视都不为过,反而,对不履行监管责任和平台建设责任,推进平台建设和办理投诉举报问题线索不及时、不规范、不到位,影响工作整体推进和平台监督作用发挥的,一律从快从重严肃问责。”8月1日,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在主持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是该县编织反腐“天罗地网”的一大有力举措,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宏秋出席会议并指出,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铲除群众身边腐败的有效手段,更是纪检监察工作跟上时代步伐的必然选择。

 为强力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该县成立以县委书记汤祚国为组长,李宏秋、王超辉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带领全县23家成员单位及22家涉民生项目资金单位,组织最精干的力量,采取最有力的措施,统筹协调,集中两个月的时间,打一场“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的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