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对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 11: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有效整治教辅材料发行散滥行为,全面贯彻省、市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常德市武陵区对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进行专项治理,全部安排部署工作,全力打击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行为。

 一是成立联合整治督查小组。区纪委、区教育局、区直相关部门联合制定了《武陵区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文件及时下发到各中小学校,同时召开了区属学校校长动员大会,要求各学校针对整治内容在7月底前完成自查工作。

 二是开展专项督查清理行动。7月份,督查小组29人分7小组对34所区属学校和3所民办学校进行了全面督查,发现有个别学生购买课外辅导资料的问题,经查,属学生个人行为,不属于集体违规征订教辅等违纪违规行为。

 三是随机抽取重点学校巡察。确定北正街小学、丹洲乡中心小学为专项整治重点解剖学校,以点带面,在全区教材征订树立规范化典型,武陵区联合督查组将进一步深入深入开展督查工作,不断优化中小学生学习环境,为马上学生开学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