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石门:扎实推进乡镇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图像不清晰,还需要调一下……。”这是石门县子良镇纪委正在调试谈话室内刚刚装好的同步录音录像系统。
  今年以来,石门县纪委高度重视基层纪委办案安全工作,要求乡镇纪委在办公室一楼建设标准化谈话室。谈话室建设对室内的摆放及相关设施都有严格的要求,各谈话室均安装了同步录像监控设备,同时,各谈话室还悬挂了信访举报工作流程,明确哪些问题属于纪委受理范围,公布了实名举报“五步工作法”办理流程,检举、控告、申诉人的权利和义务。

 据悉,石门县目前已有12个乡镇(街道)已完成谈话室的建成和使用,占全县比例达到55%,乡镇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建设增强了基层纪委工作人员的依法执纪意识,维护了谈话对象的权益,充分保障了审查工作安全,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