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汉寿:“四比四看”找差距、争上游、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4 08: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份,我室的宣传上稿情况不理想,对比上个月有明显退步,对比其它搞得好的室(部)也存在一定差距,7月份,定要加强,迎头赶上……”汉寿县纪委党风室负责人工作例会上发言表态。

 10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四比四看”暨七月工作例会。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汇总通报了6月份各室(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室(部)负责人分别就6月份工作查摆不足,指出差距,探索改进方法,并对七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分管室(部)常委还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群充分肯定了委局机关各室(部)前阶段工作。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严于律己,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争当业务骨干和专家;加强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的督导,增强基层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科学合理谋划,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力争当先进和上游。

 会上,刘国华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