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防汛落实首问“关键少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 16: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1:36分督查青林乡金堰村值守点的时候,建设环保站长孙文新在车上睡觉,5:10再次督查金堰村值守点时,该堤段未按照县防指要求开展整点巡查,孙文新仍在车上睡觉,对于这个问题,青林乡党委必须严肃追责问责……”7月5日上午,桃源县纪委针对7月1日至7月3日防汛期间,相关乡镇、单位防汛工作不力、不细、不实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以提醒的方式,避免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据悉,此次防汛期间,桃源县委县政府成立了6个督查组,对各垸区大堤值守情况进行了多轮次的督查,共发现问题单位6个,分别以现场约谈、集体约谈、交办问责等形式问责处理了13人,形成极大地震慑作用。

 谈话人县纪委副书记张震同志强调,防汛抗洪如战场,夺取胜利的关键就是要靠坚强的组织保障,只有组织保障有力,才能把各项防汛责任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必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意识,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确保防汛抗洪救灾“领导责任到位、协同作战到位、执行纪律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