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11: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桃源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了“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互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三是加强问责力度;四是加强宣传推广,把群众点击率、民生资金进驻率作为考核重点。 

 会议强调,桃源县要严格按照上级“一个目标、三个重点、一项纪律”的要求,2017年以来的项目、资金要全面上网公示,9月底前要全面完成录入、公开的任务。

 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指出,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依托全省统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建好全县“互联网+监督”平台,进一步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通过创新监督方式,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民生、扶贫等领域资金项目监管,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