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鼎城:以考促学 以学促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奠定开展巡察工作的基础,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必备能力,近日,区委巡察办监督室组织参与本轮巡察的4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紧贴巡察工作实际,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的知识要点,检验巡察干部对巡察工作业务知识的熟悉程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巡的目的。测试纪律严明,公平公正,取得了良好的测试实效。

 本轮测试很好的检验了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传导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促进了巡察工作人员业务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巡察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推动巡察工作成为发现问题的“利剑”、纪律审查的“前哨”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测试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起点,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