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武陵:心存敬畏,把好人生“七道廉政关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10: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武陵区纪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六个常态化”较真落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有效传导工作压力和要求。七一前夕,6月19日、6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万长华先后来到芷兰街道、河洑镇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0余人参加。

 辅导会上,万长华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典型案例,旁征博引地阐述了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勤廉一体、政绩观等方面的深刻认识。

 万长华指出,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健康帐、家庭帐、亲情帐和自由帐等“七笔帐”,纠正当前基层干部存在的“我的地盘我作主、我有关系我怕谁、我有退路我任性”的不良思想。勉励大家要做心里明白、履职尽责、心存敬畏、让组织放心的基层干部,对老百姓要心口如一、对党纪条规要知行合一、对自身要求要上下如一、对待职责要始终如一,立足岗位、廉洁修身,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芷兰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海涛表示:书记的讲课,质朴生动,很接地气,给我们基层纪检干部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新任的纪工委书记,有责任有义务有使命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把纪律和规矩牢记于心,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运用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从小处抓起、从日常抓起,使每名党员、每个党组织都在纪律约束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