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津市:部署“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2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常纪发[2017]1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6月6日下午,津市市纪委召开“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部署调度会,各活动承办、协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高新区及各片区牵头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王华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了“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各单位(片区)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各参会单位对本单位(片区)活动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纷纷表态,将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开展好文艺节目展演、廉洁知识抢答赛等廉洁文化活动,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葛胜就如何开展好“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活动的精神传达好。要充分认识开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向单位党委(组)进行汇报,向单位干部传达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二是要把活动开展好。要认真组织策划,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确保节目效果好。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节目质量,力争在常德市各项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