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鼎城:廉政小短信落实“十不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0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准擅自处置问题线索或者涉案款物;不准私存、私看、私带以及篡改、擅自销毁涉案资料;不准侮辱、打骂、虐待、体罚涉案人员……”5月27日下午,鼎城区所有纪检干部都收到了一条关于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内容的手机短信。

 “短信发得很及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呀!”“收到纪委发送的提醒短信,感觉很贴心,这是对我们纪检干部的真诚关爱,我们一定会遵规守纪,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收到短信的纪检干部纷纷感慨。

 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后,鼎城区纪委以传达会议精神为契机,以贯彻落实《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为主线,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执纪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打造干净的纪检队伍。

 鼎城区纪委书记王明东要求,要用“十个一”严格落实“十不准”,“十个一”分别为发一条宣传短信、编一本学习小书、搞一次谈心谈话、写一篇对照检查、做一次表态承诺、办一场规则考试、建一套廉政档案、选一批监督人员、搞一场警示教育、成一批制度规范。此次发送廉政短信,就是要让全区纪检干部将“十不准”作为行动指南,作为工作标准,烂熟于心,对其有明晰的了解和把握,时刻警示、警醒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