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桃源:加大追逃力度再布“天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30 10: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毛志刚,原桃源县农村信用联社信贷员,2013年12月11日因挪用4万元资金被立案,2013年11月外逃。如发现行踪线索请到桃源县追逃办或县公安局等执法机关举报,举报电话:0736—6626996。”近日,一条追逃公告在桃源政府网站、电视台等媒体广为发布,拉开了该县2017年追逃追赃工作序幕。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桃源县在2016年成功追回骗款外逃的渔父小学教师宋某基础上,今年继续加大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力度,对2013年携款外逃的原县信用社信贷员毛志刚实行挂牌督办。

 5月3日,该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超辉要求公安、检察、法院、银行等成员单位积极行动,密切协作,要在中央营造的“天罗地网、无路可逃”氛围下,树立“不追逃就追责”意识,快速反应、设法作为,将“防逃、盯逃、追逃、处逃”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严肃工作纪律,“不追逃就追责”,要求追逃办和各成员单位要从责任担当的层面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通过设立专责部门、完善档案管理、规范监督流程、密切协同作战等方式方法,坚决追回外逃人员,坚决防止出现新的外逃人员,保持反腐败追逃追赃力度不减,开创追逃追赃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