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古丈:3000份漫画《口袋书》助力“治陋习、树新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09: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前都是扯横幅、贴标语,内容不是很形象很具体,这次是《口袋书》,图文并茂,宣传‘违规宴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操大办’等‘四风’陋习,我们农村基层干部和普通党员一下子就能看懂,也容易记住,让我们明白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近日,古丈县红石林镇老司岩村张书亭、黄自满等几个老党员翻着从镇纪委书记手中领来的《口袋书》说。

  为进一步巩固“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成果,4月初,古丈县纪委监察局创新宣传模式,将精心创作的近100幅图文并茂的“纠‘四风’、治陋习”漫画作品编印成3000份《口袋书》。每一幅漫画都和一条具体内容互相呼应,通俗易懂,形象生动,贴切诠释了“‘四风’陋习”的特点、成因、表现形式。

  据悉,3000份《口袋书》已全部发放到乡镇干部、农村和社区基层干部以及普通党员手中,让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社会各界更广泛监督,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带来的“红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