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洁文化>他山之石>详细内容

鼎城:推出反腐广播剧《人民的名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反腐电视剧你看过,小说也追过,但是广播剧你不一定听过。鼎城区纪委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特联合鼎城广播电视台强力推出了2017年反腐第一长篇广播剧----《人民的名义》,将以新颖的独特构思、精彩的生动故事,带你走进反贪干警“打虎拍蝇”的幕后台前。

《人民的名义》是作家周梅森十年磨一剑打造的当代检察反腐题材小说,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目前,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火爆荧屏,并长期“霸占”各大话题榜榜首。而以广播剧的形式推出,《人民的名义》除了扑朔迷离、引人入胜的剧情外,来自资深有声读物策划人、演播名家纪涵邦的“献声”也为该剧增添了亮点。区纪委宣传部部长李磊表示,《人民的名义》是常德首次推出的篇幅较长的反腐广播剧,希望以真实的细节描述,以及对艺术作品创作的真诚恳切,打动听众的心灵。

4月24日,广播剧《人民的名义》在鼎广电台FM106.8频道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天一集,共63集,每天早7:00——7:30首播,晚22:00——22:30重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