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动态>廉政时评>详细内容

学深悟透新《条例》 知行合一强本领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24 09: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条例》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部分增写、修改了处理处分规定。作为审理室干部,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旧《条例》的变化,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日前,临澧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李涛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说。

为充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党员干部对新修订《条例》的知晓率,真正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性树起来,临澧县纪委监委通过“清廉临澧”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对原文转载,向县图书馆“廉政书角”赠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书籍,并以“新旧对照”“微视频释法”等图文并茂解读的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新条例学习宣传。

在做好《条例》宣传学习的同时,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适用,县纪委监委加强统筹谋划,通过清廉大讲堂、党支部学习、读书班、实践锻炼、干部自学等形式,持续加强对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的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为清廉临澧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纪检监察机关行使权力的重要遵循,我们将继续抓好《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好纪律的严肃性。”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