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动态>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许达哲:发扬“三牛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7:02 浏览次数: 【字体:

许达哲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发扬“三牛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月17日是大年初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长沙市,深入长沙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扬“三牛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牛年取得更优异的发展成绩。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参加调研。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在电站及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迄今已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1万余厂站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许达哲首先来到企业的多能物联数据中心,了解中心的业务模式和服务内容,并观看了对贵州、甘肃等地用户电站的设备进行在线监测管理演示。许达哲还来到产品调试车间,向一线工人、技术人员等致以新春祝福,并考察了新能源微电网(光储充)示范项目。许达哲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以科技创新提高服务质效,不断扩大用户规模,实现更大更优发展。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完备的环境装备产品线,2020年公司产出产品超过23500台套,环卫环境装备销售规模位居全球第一。许达哲现场观看了新能源环卫车辆性能展示,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等,并着重询问了企业在服务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打造智慧环境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在企业总装车间里,工人们正装配一批年前订购的环卫装备,生产场面热火朝天,许达哲为企业良好势头点赞,勉励企业充分做好信息化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大文章,在打造“三个高地”中冲锋在前、展现作为。

调研中,许达哲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企业在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中都具有重要的主体作用,一定要找准自身定位、选准着力点,把实现自身做优做强与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与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紧紧联系起来,大踏步“走出去”、高水平“引进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长沙市要切实为企业减负纾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激发广大市场主体的内生动力;要发扬“三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扬鞭奋蹄,提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树牢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