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动态>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傅奎赴湘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赴湘潭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听取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傅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下行动,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加强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傅奎一行来到湘潭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中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该中心目前的工作状况和患者的病情,并向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傅奎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冲在最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其牺牲和奉献精神值得尊敬,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坚守岗位、科学施治,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听取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傅奎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傅奎强调,湘潭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下行动,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行动,令行禁止抓落实。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安全网,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以县、区域为单位抓好落实。多关心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三湘风纪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