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动态>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罗翠林: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在会上强调,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往后会更严。要扎扎实实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自7月2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市委主动承担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市委主要领导带头履责、亲自部署,市委常委和相关市级领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确保了我市巡视整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稳步有序推进。

 目前,省委巡视组向我市反馈的5大方面48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41个,另有7个具体问题已有整改措施或已完善规章制度。

 罗翠林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作进度,坚决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保持定力,不懈怠不松劲,持之以恒抓整改,做到继续加强督导调度,适时组织巡视整改“回头看”,强化问责追责,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