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动态>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向才焰:改进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4 15: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市纪委市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市预防腐败局)局长向才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党性、践行“四比四看”实践活动找差距的目标和要求来进行,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上的讲话》等,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向才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促进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一是更加提高站位,高起点的开展工作;二是更加集中精力,全心身的开展工作;三是更加沉下心来,负责任的开展工作;四是更加注重实效,有担当的开展工作;五是更加从严要求,高标准的开展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