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3起公职人员履职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10 10:47: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公职人员履职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1、临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周先斌履职不力问题

经查,2018年6月,周先斌违反《司法鉴定程序通则》,违规司法鉴定,向当事人出具与原鉴定结果不一致的《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意见书》,造成不良影响,负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21年9月,周先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江立波履职不力问题

经查,2021年2月,江立波在主办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未履行法定程序、及时固定提取或者保全证据,未在规定时间内对交通肇事嫌疑人、其他当事人及证人进行询问并制作询问笔录,导致交通事故处理定性结论偏差,造成不良影响,负直接责任。2021年9月,江立波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临澧县陈二铺卫生院副院长黎文林履职不力问题

经查,2020年8月至2021年4 月,黎文林在知晓卫生院医疗检查设备故障可能影响诊疗结果的情况下,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维护更换,致使患者诊断资料缺失。卫生院重复使用同一诊断报告书,伪造患者病历资料,骗取基本医疗保险基金,造成不良影响,负主要领导责任。2022年1月,黎文林受到政务警告处分,骗取的医保资金予以收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