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1起国家公职人员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典型案例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09:27:5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国家公职人员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违法典型案例。

2017年8月7日,临澧县烽火乡财政所国家公职人员胡宏(非党)伙同他人在武陵区某公司一宿舍租房内以“追龙”的方式,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被武陵区公安分局行政处罚500元。2019年9月,胡宏三次在临澧县烽火乡财政所自己的宿舍内,容留他人吸食冰毒、麻古。2019年9月,胡宏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鼎城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同年10月29日,经鼎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12月30日,胡宏被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向鼎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20年10月,胡宏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